上汽集团官网

上汽集团

演绎城市生活,皮卡是你张扬的理由

20161202 演绎城市生活,皮卡是你张扬的理由-皮卡图1.jpg

 随着国民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国家政策的放宽,“生活工作两不误,代步娱乐两相宜”的皮卡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热宠。这一点,在广州车展就可以看出,有一款皮卡一经发布起就引起了火爆的预订。皮卡满足了国人追求积极、健康、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,因此,TA无疑是掀起“国民皮卡生活”的先行者。

 追求个性、热爱自由的不羁生意人

 来自广州的冯先生,40岁左右,个性张扬,爱时尚,爱冒险。他早年经营酒吧生意,现在经营一家港式茶餐厅。工作之余,冯先生每年都会给自己放假轻松一下,旅游已经成为他的一种生活习惯。

20161202 演绎城市生活,皮卡是你张扬的理由-皮卡车主.jpg

 在广州车展上,冯先生本来是想买一辆SUV,在转到大通展台时,眼睛一下亮了起来。“考虑到SUV在茶餐厅日常运货中的受限,更加宜商宜家的T60是个不错的选择”。同时,他认为在上汽集团的资源优势下大通的品牌档次高,技术比较先进,各方面功能也齐全,与进口车相比性价比较高。而且,对于个性鲜明的冯先生来讲,在选车上也很有自己的主张,“T60的C2B定制化服务也大大满足了我对皮卡的各种各样的想法”。谈得兴起,冯先生还透露了明年驾驶皮卡去西藏的旅游计划,“非常期待明年拿到T60的那一刻”,实地体验上汽大通T60更全面、更先进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,从容的应付雨雪泥泞、崎岖山路等行驶问题。

 他说,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,等着你去发现。

 生活不只有事业,还有爱与远方

 在广东创业八年了的周先生,现从事五金行业。在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,周先生更加注重家庭及亲子互动。平日里,时常与已经上高中的两个孩子自驾去郊游、野炊、钓鱼、爬山、农场等。所以,周先生对车的要求比较高,除了满足工作需求外,还特别注重舒适性和空间。

20161202 演绎城市生活,皮卡是你张扬的理由-皮卡图2.jpg

 谈到某次的野炊经历,周先生说,之前自己开的是越野车,那次想带上烧烤架、做饭工具、食物等东西,空间有限无法装这么多,最后只能放在座位上,大家都坐的不舒服,整个野炊体验也就变差了。当周先生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了解到T60后,就有了买台皮卡的想法。在了解到T60有着同级最大的二排空间,精细的做工以及可以选配双排长货箱增大装货量,周先生就果断地预订了一台上汽大通T60。

 对周先生而言,与家人自驾游是一种追求生活的过程,也是一个释放情绪,缓解压力,寻找目标的过程。

 助力事业的好帮手

 “酒城”泸州的谭先生,现在从事工程装修。他现在的一辆车已经开了四、五年了,因为工作需求,装运各种工程材料非常不方便,因此产生了换车的想法。最开始,谭先生是从网上了解到上汽大通T60的相关信息,在对比过其它产品后,谭先生就选中上汽大通T60。T60超大的货箱空间,装卸货物方便快捷,整体配置上也更加的全面及人性化,更重要的是在泸州当地,皮卡不限行,进城方便。于是,谭先生和夫人跑到了当地的4S店,预定了一台。言谈中,谭先生非常期待YunO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带来的互联网智能体验,“一辆合适的车就是你事业中的一个好帮手”。

20161202 演绎城市生活,皮卡是你张扬的理由-皮卡图3.jpg

 多一辆皮卡,不止多一种生活,上汽大通T60,率先引领消费者感受皮卡的魅力。2016年起,全国逐步开展放宽皮卡进城限制工作,无疑给皮卡市场带来了一剂强心剂,皮卡市场的春天近在眼前。作为一款家用、商用结合的多用途皮卡,上汽大通T60与消费者一起描绘出多姿多彩的“皮卡生活”。